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 我來說說我的國際牌麵包機使用心得好了

因為食安問題嚴重且物價飛漲(以前半條土司25元是常態,現在40~50是常態)

因此週遭已經當爸爸媽媽的朋友都紛紛入手國際牌麵包機

所以如果你問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

我只能說有口皆碑囉!如果不好用銷售量應該不會這麼紅不讓吧!

而且我還要加碼告訴你哪裡買很划算喔

安全好吃吐司麵包自己做:https://goo.gl/a4df4t

相關詞: 國際牌麵包機食譜 , 國際牌麵包機比較 , 國際牌麵包機吐司食譜 , 國際牌麵包機1000t , 國際牌麵包機食譜下載 ,國際牌麵包機做饅頭 , 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 , 國際牌麵包機食譜分享 , 國際牌麵包機做蛋糕

●業界獨創全新變頻技術進化,輕鬆完成湯種/手感/大理石麵包
●60分鐘超快速麵包,簡單操作輕鬆完成
●13小時預約定時功能,一早熱騰騰的新鮮麵包出爐,給你一天的好元氣
●34種麵包程式設定,天天享用多變早餐

麵包機/烤箱/微波爐/國際/象印/麵包/製麵包/國際牌/變頻/全自動麵包機/烤箱/微波爐/國際/象印/麵包/製麵包/國際牌/變頻/全自動

麵包機/烤箱/微波爐/國際/象印/麵包/製麵包/國際牌/變頻/全自動

 

 

∎ 日本技術力,業界獨創全新“變頻技術”進化!

 34種麵包程式設定:輕鬆完成湯種/手感/大理石麵包 

∎ 60分鐘超快速麵包

∎ 13小時預約定時功能

∎ 3種烤色選擇(深/中/淡)

∎ 麵包重量:1斤

∎ 果實容量:100g

∎ Q彈~鬆軟~法式 一機滿足

∎ 揉麵力道可調整,三種不同食感

 

國際牌麵包機SD-BMT 1000T vs. 象印牌BB-SSF10 要哪一台?我家4大2小 因為兩個小孩實在很愛吃吐司 早餐店買的三明治也都不吃 而且天天這樣花費也不少 所以打算敗一台麵包機回來做麵包給小孩吃 但是一直無法比較出國際牌跟象印的差別 有的店家是說 象印做出來吐司放到隔天也還是好吃 但是國際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牌就會很硬 有人有使用過這兩台嗎?? 真的很難選擇 我用國際牌的 都是用來做白吐司 選軟吐司行程 做出來真的很軟 比麵包店的好吃(我吃麵包店或早餐店的會脹氣) 按操作說明的材料份量去做 不會失敗 (除非自己自行變更份量..那就難說)國際牌內部人員的測試,象印麵包機的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麵包確實比國際牌要好一點,但這是指剛出爐的。 但你若實際去看兩台的硬體會發現機構幾乎很雷同。 另外影響麵包口感的因素很多,我認為兩台機器的價差是象印賣太貴了,還不如用好一點的麵粉、酵母與奶油,這樣出爐的麵包才會更好吃。此外麵包機出爐的麵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包份量其實不大,若喜歡吃,要放到隔天也很難吧!現在我家都是早上預約出爐一條,剛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買麵包機時一天兩三條也很難放到隔天。所以去比較麵包放到隔天比較好吃,意義不大。 另外我也盲測過一些麵包,包括用鮮奶與奶粉加水,結論是吃不出來。反而奶油放多一點或者加鮮奶油,這樣普遍會覺得好吃,但是當我把這種作法告知時,又會覺得麵包太油沒那麼好吃,所以結論,硬體有一定水準即可,關鍵還是原料與配方。國際牌麵包機好用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擠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